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

FRIENDS I LOVE YOU ♥

好久没更新了
差点就忘了我部落格的存在 /.\

spm后...
我还是过得很充实
一有空就去学车 要不然就帮忙男友的姐姐 =)
虽然有时会很累 但我喜欢这种感觉♥

对了 还没提到我毕业的时候 哈哈
毕业典礼那天我没有哭 
反而还很开心 =D
只是有点不舍得和亲爱的朋友分开 =(

读书时
坐我隔壁的刘小姐
我会记得你时常烦我 
结果被我骂了 还是傻笑着和我说话的样子 XD

桦子 
谢谢你一直陪着我 
不管是开心还是不开心
你都一直在我身边
感恩遇见了你这位姐妹 =)

还有陪我过生日的傻婆_美琪
我会记得你陪我度过的生日
还有你特地买的蛋糕 
虽然不贵 但是心意最重要 
我们都认识了很久吧 
哈哈 真的要珍惜这份友谊 ♥

还有阿君 
虽然之前我们生疏了 
但spm前我时常去你家温习数学
慢慢的 我们又熟络了 XD
每次去到你家
我们总有说不完的话 哈哈
我会记得我在你家发生的事情的 哈哈哈哈哈

还有欣欣小姐 =D
你最三番了 时常提起一些陈年旧事 =.=
哎哟 不要那么记仇嘛 哈哈 
有些事情你不提 我都忘记了 哈哈

还有一些同班同学 
我很想念你们
希望能保持联络
即使不联络 见到面也笑笑啊 =)

我真的很相信一句话
[当你失去一些东西 同时你也会得到一些东西]
因为曾经失去了某些东西
才会得到我们现在的友谊 

朋友 我会一直记得你们 =)
谢谢你们让我的中学生涯变得精彩 
我爱你们 ♥

所有的事情都随着时间的流逝
渐渐淡忘了
不好的就让它过去
人总要继续向前望 !♥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